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建立個人禱告生活

當你知道如何禱告並且在靈裡禱告時,禱告是令人興奮的!
你可以在禱告裡享受和上帝的交通。有些人花長時間禱告有困難,因為他們不知道禱告什麼、也不知道如何禱告。以下簡單的指引可以幫助你建立個人禱告生活,只要花時間,照著書的指示去做,你的禱告生活將大大改變。
 
我該如何禱告才有果效 ?
1. 在信心裡禱告
2. 藉由信心禱告
3. 帶著信心禱告
4. 帶著能力禱告
5. 帶著靈感禱告
6. 帶著啟示禱告
7. 帶著方向禱告
 
 
主耶穌深知禱告的重要性,因此祂告訴門徒要禁食禱告,這樣他們才能在這邪惡的世界裡勝過試探。
太26:41 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禱告在基督徒生命中很重要,所以聖經在路加福音18:1 中告訴我們要常常禱告。
路18:1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保羅是個禱告的人,曾經歷禱告的大能,因此他告訴我們要不住的禱告。為何要不住的禱告呢?這樣我們才能和上帝有親密的關係,並享受與祂的團契。
帖前 5:17 不住的禱告‧
 
當我們使教會成為禱告中心時,就可以在教會裡經歷神蹟奇事。上帝要在我們中間彰顯祂的能力。神的能力如何彰顯?是透過禱告的能力。使徒行傳裡的教會禱告時,就有神蹟奇事產生。
徒 4:31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上帝的道。
 
在教會,我們花許多時間在社交,而不是在禱告。主耶穌到聖殿裡發現他們是在玩,而不是在禱告。讓我們重新使教會成為禱告的殿吧!
太 21:13 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
 
大衛曉得禱告的能力,他花時間與神團契。遇到困難不是逃離神的時刻,而是來到神面前禱告的時刻。祂會回應,也會向我們顯明偉大的事。
詩 50:15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詩 72:15 他們要存活。示巴的金子要奉給他‧人要常常為他禱告、終日稱頌他。
詩 4:1 顯我為義的上帝阿、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耶穌的門徒發覺,要完成事工和呼召就是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
徒 6:4 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
 
耶穌上山徹夜禱告,如果主耶穌可以這麼做,我們作祂的門徒也可以徹夜禱告。除非禱告成為生活的模式,否則我們無法享受祂完全的同在。
路 6:12 那時、耶穌出去上山禱告‧整夜禱告上帝。
 
禱告是有能力的,禱告可以改變環境。當以色列人背逆上帝時,上帝非常生氣,想要滅絕他們。摩西上山禁食禱告四十晝夜,由於禱告的力量,上帝赦免了他們。
申 9:25-26 (25)我因耶和華說要滅絕你們、就在耶和華面前照舊俯伏四十晝夜。(26) 我祈禱耶和華說、主耶和華阿、求你不要滅絕你的百姓、他們是你的產業、是你用大力救贖的、用大能從埃及領出來的。
 
人無法享受禱告的原因之一是他們在肉體裡禱告,而不是在靈裡禱告。
 
若我們真想要在生命裡、教會裡、或國家中經歷復興,禱告勢必是帶下復興的其中一把鑰匙。上帝要造訪我們,我們要願意為此付上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