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見證的大能

當一個人見證神在他生命裡的作為時, 會有許多事情發生.  其中一件事是聽眾會大得激勵, 並且他們對神的信心也會被激發出來, 特別當他們也有雷同的遭遇時. 在許多情況, 如此的見證會給這些同樣受綑綁,受壓制的人亮光,以及指引.
 
對於做見證的人呢, 他的見證會在他所見證的事上蓋上印記,並確保仇敵不會再偷走他所得的奇蹟. 並且, 見證會打開更多勝利之門, 使作見證的人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得勝! 更重要的是, 行奇事的神會得著榮耀!
 
因此, 見證不是讓講員牧者高興, 乃是將榮耀歸給神!
 
當有任何機會, 我們就當大放膽量的為神做見證!
 
 
 
啟示錄12:11 "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 他們雖至於死, 也不愛惜性命."
 
詩篇 116: 12-13 "(12)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呢? (13)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路加福音17:11-19
路17:11 耶穌往耶路撒冷去、經過撒瑪利亞和加利利。
路17:12 進入一個村子、有十個長大痳瘋的迎面而來、遠遠的站著。
路17:13 高聲說、耶穌、夫子、可憐我們罷。
路17:14 耶穌看見、就對他們說、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
路17:15 內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上帝‧
路17:16 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這人是撒瑪利亞人。
路17:17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麼‧那九個在那裏呢。
路17:18 除了這外族人、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上帝麼。
路17:19 就對那人說、起來走罷‧你的信救了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