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伊美牧師線上証道集
  • 上帝對婚姻的標準

上帝對婚姻的典範 (上帝對婚姻的標準)
 
1. 一體
創2: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2. 愛
弗5:25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弗5:22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3. 對你的配偶要忠實
來13:4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上帝必要審判。
 
4.成為彼此的幫助
創2:18 耶和華上帝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5. 接納
創24:67 以撒便領利百加進了他母親撒拉的帳棚、娶了他為妻‧並且愛他。以撒自從他母親不在了、這纔得了安慰。
 
6. 安慰
創24:67 以撒便領利百加進了他母親撒拉的帳棚、娶了他為妻‧並且愛他。以撒自從他母親不在了、這纔得了安慰。
 
7. 在困境中有平安
王下4:18-23  (18)孩子漸漸長大、一日到他父親和收割的人那裏。(19) 他對父親說、我的頭阿、我的頭阿。他父親對僕人說、把他抱到他母親那裏。(20) 僕人抱去、交給他母親、孩子坐在母親的膝上、到晌午就死了。(21) 他母親抱他上了樓、將他放在神人的床上、關上門出來、(22) 呼叫他丈夫說、你叫一個僕人給我牽一匹驢來‧我要快快的去見神人、就回來。(23) 丈夫說、今日不是月朔、也不是安息日‧你為何要去見他呢。婦人說、平安無事。
 
8. 喜樂
 
9.是為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