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見證分享集 » 見證分享集 » 2007.7.10~7.11 復興禱告聚會見證(蘆洲禮拜堂)part2
見證分享集 » 見證分享集
  • 2007.7.10~7.11 復興禱告聚會見證(蘆洲禮拜堂)part2

看見神所恩膏的僕人, 釋放出神的恩膏,這是信心與生命的產業
透過伊美牧師的教導, 我禱告生活恢復穩定, 持續力增加許多, 穩定也是
(蘆洲禮拜堂主任牧師, 楊牧師)
 
因為工作要搬運粗重東西的緣故, 我的腰就受傷. 彎腰時會疼痛. 感謝神,  在伊美牧師禱告服事後, 我就得醫治! 哈利路亞! (陳弟兄)
 
我的手臂長期酸痛, 無法使力, 看盡中西醫都沒有效. 在特會中,  我得著上帝的醫治! 感謝主! (楊姐妹)
 
感謝主, 特過在聚會裡的服事使我的情緒得釋放.(林姐妹)
 
我的右手指無法彎曲, 經醫治的禱告後, 右手指已恢復正常! 哈利路亞!
透過牧師教導"用神的話語禱告," 我的靈命有更大的成長, 對神的渴慕也增加許多.(林姐妹)
 
感謝主, 7/11晚上我的左手臂得醫治, 腰車禍後的酸痛也得著完全的醫治.( 許姐妹)
 
感謝主 , 祂醫治我的背部( 陳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