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見證分享集 » 見證分享集 » 上帝賜下最好的聖誕節禮物~全班40個家長孩子決志信主
見證分享集 » 見證分享集
  • 上帝賜下最好的聖誕節禮物~全班40個家長孩子決志信主

感謝上帝差派他的僕人來到我們當中, 以簡單的道理教導我們明白屬靈的事物, 並在我們這微小的教會行一個極大的神蹟!
 
週六下午, 教會像往常一樣有社區的英語班, 這是我們能夠接觸社區的一個很好的管道. 12/2, 和往常不太一樣的是, 我們告訴小朋友和媽媽們, 會有一個神秘的來賓來訪.
 
伊美牧師一來, 他有趣活潑的分享,很快的和大家打成一片, 就在這樣輕鬆愉悅的氣氛下, 伊美牧師分享福音的恩典,上帝創造的大能, 最後在決志呼召, 邀請大家來信耶穌時, 全班40幾個孩子及媽媽每個人都站起來, 一同做了決志的禱告,邀請耶穌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
 
我們因著上帝這奇妙的恩典而激動, 上帝垂顧我們的教會, 也看顧這群新生的小羊羣, 透過這樣的機會, 使我們每個人都領受祂屬天莫大的祝福! 我們並沒有被遺忘! 上帝仍舊顯大能幫助那向祂心存誠實的人.
 
願一切榮耀都歸給祂!
 
台中上石里浸信會的見證 200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