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用神的話禱告 » 用神的話禱告
商品編號 : word002
  • 屬天方向

詩61:2 我心裏發昏的時候、我要從地極求告你‧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天父!謝謝您話語的大能, 我為您的話語成就在我的生命裡向你獻上感謝!
天父您的話語說"你要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
天父求你領我到比我更高的智慧! 求你領我到比我更高的知識!求你領我到比我更高的聰明!
求你領我到比我更高的能力!求你領我到比我更高的財富!求你領我到比我更高的豐盛!
求你領我到比我更高的恩典!求你領我到比我更高的恩寵!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 天父, 求你在新的一年帶領我高過仇敵的攻擊!
在事業上, 帶領我高過一切的金融風暴, 讓我享受你所賜的豐盛平安!
在家庭裡, 帶領我高過離婚的靈, 外遇的靈的攻擊, 使我享受你所賜的家庭生活!
在事工上, 帶領我們的牧師到那比他/她更高的恩膏, 使他/她在事奉上更造就弟兄姐妹!
在課業上, 帶領我們的孩子到那比他們更高的智慧, 使他們愛讀書, 在課業上榮耀主的名!
在健康上, 帶領我到那更高的屬天健康, 使我天天享受屬天全方位的健康!
在財富上,帶領我到那更高的豐盛貲財, 使我享受借給列國的滿溢財富!
 
謝謝父神垂聽我的禱告!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