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用神的話禱告 » 用神的話禱告
商品編號 : word001
  • 屬靈爭戰經文

屬靈爭戰禱告
 
詩 24:7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詩 24:8 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耶 1:10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太 15:13 耶穌回答說、凡栽種的物、若不是我天父栽種的、必要拔出來。
 
賽 54:14 你必因公義得堅立‧必遠離欺壓、不至害怕‧你必遠離驚嚇、驚嚇必不臨近你。
 
書 1:5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賽 54:15 即或有人聚集、卻不由於我‧凡聚集攻擊你的、必因你仆倒。〔因你仆倒或作投降你〕
 
賽 54:17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
 
詩 105:24 耶和華使他的百姓生養眾多、使他們比敵人強盛‧
 
詩 34:4-8(4)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5) 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6) 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7)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 如果您需要我們的代禱團隊為您守望禱告, 請email 告訴我們 adelelin2000@yahoo.com.tw
 
如果神回應您的禱告, 您願意與我們分享見證的話, 也請email 告訴我們 adelelin2000@yahoo.com.tw 或是填寫見證表單
 
願神賜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