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教材區 » 教材區 » 生意(II)
教材區 » 教材區
商品編號 : TM027
  • 生意(II)

  • 售價 $150

上帝屬天的意圖是讓你終生享受祂的祝福。但是要如何做呢?神有原則讓我們遵行以吸引祂的祝福。祂要你經歷祂的祝福,當你行在祂的盟約裡,祂的祝福會臨到你並追隨你。
 
申:1-2(1)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上帝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2)你若聽從耶和華你上帝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祂對你的計畫是好的計畫,你是可以得著上帝祝福的候選人。預備自己有空以領受祂的祝福。
 
耶29:11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你的昌盛使神興奮,上帝全備的旨意是你活在亨通裡。當你亨通,你可以過滿足的生活。當你成功,你可以成為見證。
詩35:27願那喜悅我冤屈得伸的、〔冤屈得伸原文作公義〕歡呼快樂‧願他們常說、當尊耶和華為大‧耶和華喜悅他的僕人平安。
 
祂要祝福你手上的工作。當你在正確的時機做正確的工作,神就會伸出祂的手並使你的生意興隆。祂已經應許在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申28:12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神要你身體上,物質上,及財富上都興盛。
神要你過健康的生活並享受屬天的健康。
祂的渴慕是你的靈命要成長。
約參1:2親愛的兄弟阿、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如何吸引神的祝福-1
 
我們可以做許多事來吸引神的祝福臨到我們的生命。神已經供應祂的祝福,現在就伸出你的手並領受神所為你預備的。神喜悅你得祝福,祂要祂的祝福環繞你。
 
 
 
如何吸引祝福?
 
1.當你敬畏神並且大大喜愛祂的誡命。
 
2.當你敬畏神,並且喜愛討神的喜悅。
 
3.當你全心的尊榮讚美神。
 
4.當你大大的喜悅祂的道。
 
 
 
祂的祝福會以不同的方式臨到:
 
1.你的孩子在世必強盛。
 
2.你會享受世代的祝福。
 
3.財富不會離開你的家。
 
4.你會享受毫無止盡的錢財。
 
5.神會使你的孩子繁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