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教材區 » 教材區 » 神的同在
教材區 » 教材區
商品編號 : TM022
  • 神的同在

  • 售價 $150

本教導的益處:
 
1. 它會幫助你領受神的同在,並住在神的同在裡
2. 它會幫助你更加愛神並享受祂的同在
3. 釋放屬靈的福氣使你完成命定
4. 它使你與聖靈進入新的關係
5. 它使你享受神的良善
6. 你會吸引神的恩惠
 

一個基督徒最大的需要是神的同在,神的同在保證你終生有非凡的成就,如果你想要與眾不同,你就必須擁有神的同在。為吸引神的同在,你需要付上代價。
 
祂的同在保證屬天的健康。當以色列百姓住在祂屬天的同在裡,他們享受良好的健康。
祂的同在保證終年多結果子。
祂的同在保證滿足的喜樂。
祂的同在保證力量和體力。
祂的同在保證啟示。
祂的同在保證你在生意上及全方位的突破。
在危難中,祂的同在保證安全。
祂的同在保證屬天的成功。
祂的同在保證屬天的方向。
 
公義給你來到祂面前的管道。當你與祂連結,你便可以享受祂豐盛的同在。公義帶你來到祂的面前,它也幫助你持續待在祂的同在裡。
來1:9 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上帝、就是你的上帝、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
箴14:34 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
 
愛是一把很有力的鑰匙,它也可以帶你來到祂的面前。那不是嘴巴說說的愛。也不是宗教式的愛。你不是因為神為你所做的事而愛祂。你是因著神的本性而愛祂。當你愛上神,沒有任何事會介入在祂和你之間。你必須毫無條件的愛祂。你必須一直愛祂。愛使你時常在祂的同在。愛使你每天談論祂。
可12:30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上帝。
約壹4:16 上帝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上帝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上帝裏面、上帝也住在他裏面。
出20:6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大衛是一個愛神的人,他住在神的同在裡,他是如此的愛神,所以他一天七次讚美神(詩119:164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你。)他的讚美生活使他每天住在神的面前。
 
如果你要享受神的同在,你要建立一個持續的讚美生活。你在靈裡讚美祂,你要用屬靈的悟性讚美祂,你喜樂的讚美祂,你歡欣的讚美祂,這類的讚美帶你來到神的面前,並使你住在祂的同在裡。
 
 
神的同在也是如此強烈的在大衛的生命裡,所以他一天三次以禱告來到神的面前。(詩55:17 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聲悲歎‧他也必聽我的聲音。)神的同在會讓你與祂越來越親密,大衛無法活著卻沒有神的話,他晝夜默想神的話。(詩1: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有一些事會驅走神的同在。罪會在一個人的生命裡、家庭裡、教會裡、及一個國家當中驅走神的同在。悖逆也會驅走神的同在,當你悖逆神,祂的同在會離開祢。不順服也會使你離開神的同在,你應當遠離這一切的事!
天父,奉耶穌基督的名,我釋放祢的祝福在今年來參加聚會的弟兄姐妹身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生病的人,現在領受你的醫治!仇敵從你身上偷竊的每樣東西,藉由神大能的名,我命令屬天的償還!願神的臉光照你,願你和家人享受上帝屬天的同在和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