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教材區 » 教材區 » 恩惠 恩典 & 上帝的慈愛
教材區 » 教材區
商品編號 : TM007
  • 恩惠 恩典 & 上帝的慈愛

  • 售價 $150

本課程的目標:
 
1.帶你到一個地步使你經驗上帝的憐憫
 
2.幫助你住在上帝的憐憫裡
 
3.在每日的生活裡享受上帝的憐憫
 
4.釋放上帝的恩惠在你的生命裡
 
5.經驗上帝的恩惠
 
6.在每日的生活裡領受屬天的恩典
 
7.領受恩典為神做工
 
8.領受從神所賞賜的物質祝福
 
9.從神領受屬靈的祝福
 
10. 帶你進入與神親密的關係裡
 
 

 
憐憫帶你進入一個地步,使你享受與神新的關係及互動。憐憫可以改變你終身的命定就如同大衛的一生一樣。當你有上帝的憐憫,你在物質上及靈命上就會進入一個新的層次。
 
上帝的恩惠帶你進入一個無人可以忽略你的地步,絕對不會有任何一扇關閉的門;因為上帝屬天超自然恩惠的緣故,你所做的都會亨通、也會成功。恩惠吸引人進入你的生命裡;恩惠打開新的門;恩惠打開新的城門;恩惠讓你進入終極命定中得滿足及完成的境界;當你擁有上帝的恩惠,沒有人可以對你說”不”,因為那是上帝所賜的權利。攔阻會遁逃,障礙會逃跑,你會亨通,你會成功。你的靈命、身體、財富、物質及各層面都會大大加增。
 
當你擁有上帝的恩典,恩典賜你力量使你完成別人做不到的事。當別人疲憊、累倒了,恩典會使你保持戰鬥力。恩典使你剛強,也賜你新的屬天膏油使你以新的方法,滿有歡喜快樂的及滿足的做勞力工作及屬靈的工作。恩典使你得力,恩典添加力量,在你遇到困難、落入危機,恩典保守你。上帝告訴保羅:”我的恩典夠你用。”因為神的恩典,當別人失敗、消沉,你就不會如此。
 
當你進入啟示的地步,啟示使你領受別人得不著的。啟示可以帶你進入財富的地步,不費力的成功就如同雅各一樣。單單一個啟示,雅各成為一個富豪。藉由上帝的啟示,他比他的岳父更富有。你可以透過進入全能神的同在裡得到啟示,上帝要祝福你,並帶你完成你生命終極的命定。
 
這是邁進新層次的時刻!願你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