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教材區 » 教材區 » 讚美,敬拜與屬靈爭戰
教材區 » 教材區
商品編號 : TM002
  • 讚美,敬拜與屬靈爭戰

  • 售價 $150

簡介
 
上帝造人的原因之一就是要他們敬拜讚美祂。大衛明白敬拜讚美背後的大能;他能如此親近上帝的秘密之一就是他的敬拜讚美生活。他使這成為生活的樣式。沒有人強迫他這麼做,他自己很享受在其中。即便生活很忙碌,他仍然非常委身。他有許多戰役要打,但他給神最好的時間。我相信所有在聖經裡的王,大衛王是在敬拜讚美中最頂尖的。
 
 
詩119:164我因你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你。
 
詩22:3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的。〔寶座或作居所〕
 
 
他知道當他獻上讚美,他便是榮耀神。他要在他的一生中每日榮耀神。
 
詩50:23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一個大有能力來高舉神的媒介就是透過讚美。
 
詩138:2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過於你所應許的。〔或作超乎你的名聲〕
 
 
他鼓勵我們要過一個讚美神的生活。
 
詩107:32願他們在民的會中尊崇他、在長老的位上讚美他。
 
 
如果你閱讀以下的經文,你會明白大衛如何透過讚美來榮耀神。在眾民的會中論說神的公義。他用這個媒介向世人述說上帝的偉大。他讓他們看到上帝的良善及祝福。他的生活充滿喜樂和興奮。
 
詩7:17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
 
 
詩9:1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詩9:2我要因你歡喜快樂‧至高者阿、我要歌頌你的名。
 
 
詩9:11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
 
 
詩18:3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
 
 
詩35:18我在大會中要稱謝你、在眾民中要讚美你。
 
 
詩35:28我的舌頭、要終日論說你的公義、時常讚美你。
 
 
詩40:3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上帝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詩42:4我從前與眾人同往、用歡呼稱讚的聲音、領他們到上帝的殿裏、大家守節‧我追想這些事、我的心極其悲傷。
 
 
詩42:5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上帝‧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詩45:17我必叫你的名被萬代記念‧所以萬民要永永遠遠稱謝你。
 
 
詩47:6你們要向上帝歌頌、歌頌、向我們王歌頌、歌頌。
 
 
詩47:7因為上帝是全地的王‧你們要用悟性歌頌。
 
 
詩48:1耶和華本為大、在我們上帝的城中、在他的聖山上、該受大讚美。
 
 
他知道如何以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神,這也是為什麼他能居住在神的同在裡。他親身經驗上帝的同在,所以他能述說這些經歷。
 
 
敬拜使你與神親密。那不是宗教式的敬拜,而是出於你的靈的敬拜。
 
 
詩99:5你們當尊崇耶和華我們的上帝、在他腳凳前下拜‧他本為聖。
 
 
詩99:9你們要尊崇耶和華我們的上帝、在他的聖山下拜‧因為耶和華我們的上帝本為聖。
 
 
我們活在一個充滿爭戰的世界。在不同的生活方面中,每天我們都會面臨爭戰。所以保羅在加拉太書5:17說,“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
 
 
每日我們要面對的第一場戰役就是與肉體爭戰,肉體攔阻我們不做屬靈的事。它是我們屬靈成長的敵人,肉體是不偏待任何人的,不管你是誰,你都可能成為受害者。在世上,我們面對最大的問題就是肉體。世界因它而腐敗,被污染;教會也因為它大大受影響。我們也要抵擋環境的力量,波斯王攔阻但以理,所以但以理必須繼續的爭戰直到突破。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