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為以色列禱告 » 為以色列禱告 » 為以色列禱告~9月禱告事項
為以色列禱告 » 為以色列禱告
商品編號 : Israel009
  • 為以色列禱告~9月禱告事項

■ 懇求主使那些熱切的禱告勇士願意犧牲時間,為以色列站在破口中。
 
■ 宣告基督的身體能有洞察力,知道所獲得的報導資訊是否屬實。
 
■ 不斷用經文對以色列宣告神的應許。
 
■ 懇求聖靈藉悔改,在列國大能地運行,而使神的兒女們返回基礎:聖經與禱告。
 
■ 禱告信徒對於神為以色列及列國所定的疆界有見識。
 
守望禱告事項(請用約珥書三章為以下的各項情勢禱告)
 
■ 禱告以色列的領導者有智慧,知道如何處理第二次當前危險的警告。
 
■ 求神成為祂百姓的避難所(約珥書三:16)。
 
■ 求神除去許多人屬靈的沉睡,而起來並與神一起行動。
 
■ 審判來臨時,許多人會做決定,禱告有眾多的人會轉向神(約珥書三:14)。
 
■ 請為所有為了真理與自由,而必須進入危險地方的士兵禱告。
 
■ 禱告在主的軍隊中跟那些士兵感到同樣軟弱的人,能在主裡剛強(約珥書三:10)。
 
■ 願主照祂的應許,發聲怒喝(甚至吼叫)保衛那些屬於祂及背負祂名的人事物:耶路撒冷城和以色列地(約珥書三:16)。
 
■ 但願世人能清楚看見以色列的盼望,所以眾多的人會轉身歸向祂(約珥書三:16)。
 
■ 但願全世界都知道耶和華住在錫安(約珥書三:17)。
 
■ 請為所有「呼求主名的人」代求,願他們的眼睛被開啟而從神有更多的領受,而不是只領受「昌盛、祝福我的教導」,因而對神的智慧及神對以色列和教會的計畫與心意有更多的認識。
 
■ 禱告那些說自己愛耶穌的基督徒也愛猶太人。
 
 
***** 如果您需要我們的代禱團隊為您守望禱告, 請email 告訴我們 adelelin2000@yahoo.com.tw
 
如果神回應您的禱告, 您願意與我們分享見證的話, 也請email 告訴我們 adelelin2000@yahoo.com.tw 或是填寫見證表單
 
願神賜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