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宣教事工

Loading...

  •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16:15
  • 歡迎光臨 倍增宣教事工
首頁 » 商品資訊 » 書籍區 » 書籍區 » 為你的夢而戰
書籍區 » 書籍區
商品編號 : B005
  • 為你的夢而戰

  • 售價 $180

激發你作更大的夢!
 
你是否為神給你的夢想命定裹足不前?
你是否在領受夢想命定時感到興奮,卻因為種種理由(沒有學經歷、沒有錢、沒有時間、別人嘲笑……)而停止完成你的夢想?
本書將教導你辨識阻礙夢想實現的仇敵,並領你一步步積極地完成你的夢想。
預備好你的心,讓神的恩膏與能力帶領你為你的夢想爭戰並得勝!
 
牧者推介
我深信這一本書將激勵我們起來擁抱神在我們生命中那奇妙的計畫,以致當我們離世時也能如大衛一樣,讓神在我們的墓碑上寫下:「這個人按神的旨意服事了他那一世的人,就睡了。」
/五股禮拜堂牧師    王天佑
 
只要緊緊地把握住聖經原則及本書教導,殷勤儆醒地禱告,傾力以赴自我實現,仰望創始成終的耶穌基督,你的美夢必將逐步呈現在你面前!
/合一基督教會牧師   朱奔野
 
本書將幫助您了解活在世上的目的,以及神在您身上那不可思議的計畫,不僅為著此時此地,更是為了永恆。在本書中,伊美牧師將帶領您了解「有夢才美」、「美夢成真」的境界。
/淡水基督教會主任牧師  呂代豪
 
《為你的夢而戰》句句發自禱告的內在吶喊,對羞於談論夢想者,這本書一定會為個人帶來突破與更新,鼓舞更多神的兒女,進入神真實的經歷,成為神呼召的實踐者。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癌症中心執行長  邱仲峰